close

難得連續的三天假期,本來都安排好要去跟哪些好友見面

最重要的是要跟遠航好友,長期旅居在加拿大的英玲見面

看看她倆各漂亮的寶貝

沒想到我家小胖感冒了!我深怕感染在國外住很久,而且才六各月大的小美女

所以跟英玲討論的結果就是我不去找她們了

這一次沒見面!又不知道要等什麼時候了!但是為了小小孩的健康!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不過星期日還是上去台北了

因為星期一跟amy約好要去找他,順便幫林昇的鼻子整頓一下

加上小胖好一點,瑋瑋吵著看姨媽跟阿臻乾媽

所以大伙星期日還是往台北出發了

結果沒有跟姨媽拍到照~~~~

 

星期一去找amy

amy現在是美容醫師的特助

超夯的!

他的醫生可是上過康熙非常帥的王醫師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上網查查,地點在板橋

DR.SHINE....

P1060797.JPG 

現在有很多新客戶的特價

P1060794.JPG 

本來這次是我要去做雷射!AMY要招待我的

但我想說我這張臉!這麼嫩!需要動ㄇ

(哈哈哈!對不起大家!我知道我太不知羞恥)

_MG_5159.JPG 

結果一見到AMY!他竟然說!你需要縮小毛孔跟豐頰!!太過分了!毛病有這麼多ㄇ

但因為我帶了兩各小孩!還有一各躁動的小胖

決定把這次機會讓給林昇

這就是我的遠航好友AMY,當初女伴娘之一!也是整大家的高手

還沒進這家診所當特助體重跟我差不多!結果現在給我49公斤!!!我好羨慕@@超瘦的

P1060789.JPG 

現在進入重點!

林昇要開始AB酸的療程

就是治療粉刺啦

治療前!滿鼻子粉刺

可是美容師竟然說這在男生中算好的

P1060792.JPG 

擦AB酸,聽說非常酸!有看到林昇手上的電風扇ㄇ

如果不扇!好像會酸到流眼淚

P1060799.JPG 

擦完AB酸!就開始擠囉

整各過程超迅速!但是非常的痛!林昇的男兒淚一直流

P1060800.JPG 

很抱歉!我的相機沒電了,所以後續的擠完粉刺的"那堆粉刺"每辦法拍給大家看

還有後續的敷臉冰敷過程也沒拍照

我只知道林昇在變美

我在被小胖氣死

他因為吃藥,整過躁動!整間高級美容醫院都是他的聲音

因次被迫我門要整各關到小房間!以免吵到別的"貴婦"

結束後!鼻頭乾淨的勒!

帥的不得了

P1060791.JPG 

聽說還是要一各月一次的話!粉刺才不會又冒很多出來

所以愛美還是要有代價的

決定找一天非假日!我跟林昇坐高鐵上去"做整套".沒有小孩比較方便"整頓"自己

下面這張我隨便幫阿臻拍的

終於從剛生完的村姑變美了回來

加油阿!

要當美美的媽媽 喔

P1060798.JPG 

林書瑋也越大越美了

加上這件WHY 2/1的蓬裙

終於有點女孩味

_MG_51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