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的發展比瑋瑋還快一點

沒錯!九各半月的她已經可以放手站立了

小胖真的不是浪的虛名

可能真的很會吃營養很好所以什麼都快

IMG_9987.JPG 

我想!她很快就會走了吧@@

林昇再幫小胖拍照的同時

瑋瑋也湊熱鬧

幫她拍一張近照

終於擺脫最近諧星的路線,笑的很美

爸爸直說好美

對我也沒有這樣@@

IMG_9985.JPG 

 晚上帶著瑋瑋跟小胖在外面打羽毛球

本來林昇還唸我說買這各林書瑋還不會玩的羽毛球做什麼

後來我發現才教一下!瑋瑋就馬上抓住那種揮球拍的律動感

打的很好了!

果然!不能小看小孩

尤其時運動神經很好的瑋瑋

利害厲害

小胖在旁邊看的很興奮

我突然開始期待小胖會走路之後的生活

這兩姊妹一定會玩的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