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找時間去了一趟旅展

不是為了過外旅遊!國外旅遊我們一向都不在旅展買.原因是不知道怎麼選又怕太便宜買到不好的行程

所以我們只敢看國內有名的飯店跟泡湯及飯店美食卷

這次還是買了這三項的卷

買了motel的休息卷及泡湯卷,可以帶兩個小的去游泳兼泡湯

我很愛motel的!覺得泳池很大很棒

泡湯卷我很喜歡湯屋,而且是要有名漂亮乾淨的

偏偏這些買都很貴,所以趁旅展買起來!可以開心的泡

飯店的美食卷呢?一直掙扎要買長榮的下午茶,問題是她一次要買10張@@我哪來這麼多閒情逸致

所以就買了一些我平常會去的飯店餐廳的下午茶跟排餐卷!本人這次買的挺開心的!

再來!就是每年都要去的墾丁!

每年去都是住夏都

因為很喜歡她的海灘

那天看到yoho的介紹

她有了新的兒童旅館

專門為兒童打照的

飯店深深的吸引我

雖然我再yoho一開幕的時候就花了大錢跟朋友去住,而且印象很不好

所以只住過一次,以後每當有朋友找,我都堅持不再去

這次衝的友人介紹的兒童旅館

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

希望明年的墾丁之旅!yoho可以讓我有大大驚艷的感覺

連袋子都可愛

DSC00203.JPG 

 

只可惜台中的旅展很多都是不太有名的飯店,所以讓我下手的意願不強

沒有我想買的礁溪老爺跟清靜雲之故鄉

讓我很遺憾

我的清靜只好等到我要的飯店有便宜的時候再去吧

這次的收穫算是滿意的

至少可以好好的泡湯好好的吃大餐

至於墾丁yoho!就留到明年五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