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政結婚一陣子了,上星期去台北瑞小秋問了我,什麼時候要去他家坐坐

我就說那就下星期請我吃火鍋吧

嘿嘿!這星期六就有免費的火鍋可以吃了

辛苦的瑞小秋!忙著弄火鍋給我們這群流氓吃

IMG_4060.JPG 

小胖真的幾乎無所不吃ㄟ

IMG_4038.JPG 

我要跟銘政合照!瑞小秋硬要跟著一起拍!好啦!謝謝你請我吃一餐!Alvin娶對人拉

IMG_4062.JPG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IMG_4063.JPG

那小孩呢?吃飽了就去畫圖

我很佩服林小瑋畫的這隻鳥ㄟ

比我這手殘的媽媽好n倍

IMG_4069.JPG 

結果吃完火鍋!大伙又從瑞小秋她們家來到我家打麻將

Eason跟Eason婆也來了

林昇真的好老頭喔!

IMG_4072.JPG

Eason婆看起來就很厲害!果然大贏

我家猴子每次都邀大家來我家打麻將!但每次都輸錢@@

我懷疑我家已經要買正式的麻將桌來配合他的興趣了

要不然大家來我家玩都用圓桌!好好笑

連排尺都沒有!要改進

 

IMG_4073.JPG

結果打到半夜兩點多

我早就跟著小孩去睡了

只剩下可憐的瑞小秋跟欣蓉看著電視陪著男人打麻將.....

IMG_4074.JPG 

我換的抱枕套真的是人人誇ㄟ!好開心~

星期天由於打麻將打的太累!難得我們全家在家睡午覺睡到四點

起床就去離我家最近我們最愛的興大放風去

天氣好好好舒服!終於沒有前幾天那種濕冷的天氣

也讓我的棉被可以好好出來透透氣

IMG_4079.JPG IMG_4080.JPG

茉~我這張吹泡泡的是故意放上來的!如果你看到我這張還說我美!我就服了你

因為猴子說這張我好醜!哈哈

 

IMG_4107.JPG

媽媽就是負責吹泡泡給小孩追!

IMG_4108.JPG

沒想到玩到七點多!吃完了中興大學裡面的mos buger!

我突然好想泡澡

去問了大里一家新開的motel!竟然兩小時只要600!!!!!!

大開心!馬上回家拿著睡衣就大伙去泡澡了

這星期讓我覺得花的最值得的錢就是去motel洗澡了!

大家都洗的好開心!每個人的身體都泡的熱哄哄

下次寒流再來!我們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