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991.JPG  

先來張媽媽我發呆的笨樣!嘴還張開開!

其實今天我想說的,只是晚上在陪兩個小孩洗澡的想法

星期日一直下雨,我們除了能去costco外那都不能去,

不能去哪的結果就是一家四口在家一直吃,一起玩遊戲!

這引發我覺得想要寫寫關於兩個小孩的問題

我不是鼓勵多生小孩的人!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只生或者只想生一個小孩!更多是不生也還沒生小孩的

我覺得那是個人自由跟想法!我從不干涉!

一個小孩有他的好!不生小孩也有很大的自由!真棒!

但如果大家要問我意見!我還是會跟你說!孩子要兩個以上最好

我承認!在兩個小孩交叉的第一年!真的很累

尤其對我這種有潔癖又堅持餵母奶的母親來說!我回憶起來

好像真的是靠意志力跟老公全力的SUPPORT才走過來的

加上我不把小孩假手他人!雖然我無法辭去工作完全待在家裡帶小孩

但下班後我跟猴子的時間是完完全全屬於小孩的一直到她們睡著

為了她們的健康,下班後我堅持要自己煮晚餐!因為她們的健康我要負責

因為我們沒有長輩一起住!我更不想跟小孩分隔兩地

所以我們什麼都要自己來!

也是因為這樣!我瘦的很快!我承認我不是瘦子!但我至少不是胖子

生完兩個小孩要擁有這樣的體態應該算不錯了!畢竟我不是明星!(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我的兩個小孩都很好帶,至少在睡眠上大概三個月後都一覺到天亮

但我真的是有很多原則的媽媽

我要強調的是!連我這麼"龜毛"的媽媽,都還這麼樂觀跟良好的帶著兩個小孩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應該可以!(這是什麼鼓勵的方式?)

最近有一種我出運的感覺

因為小孩都比較大了!她們可以一起玩!我跟老公可以一個煮飯一個打掃不用理會她們

雖然玩的過程永遠少不了吵架!尖叫聲!哭聲!媽媽媽媽的互相搶奪聲!

但終究是個伴

瑋瑋不在需要狂找我陪他玩,陪他泡澡,陪他跑步,一切都有小胖陪

而我也感受到!原來世界上有兩個人這麼愛我

為了要搶奪坐在我身上!可以露出像動物一樣原始的本能互搶!

真是又甜又苦的感覺!但感覺自己好重要!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好開車!

因為家裡有三個很愛我的人在等我

_MG_5889.JPG 

我們家族也因為這兩個小妞!大家更緊密的黏在一起

尤其我跟我姐姐!我姐太愛這兩位小妞了

我也因為這兩個小孩!非常愛著我媽媽!她一手帶大我們三個!顧著我們三餐跟健康

爸爸的事業很忙碌!媽媽自己的事業也很忙!但從來沒聽過她抱怨過!

我何德何能有這樣的家庭?所以造就我更要好好照顧著我的下一代!

讓她們將來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好母親

P1070080.JPG 

一起玩沙,一起搶奪!人生有什麼人可以這樣跟你親密

等長大後,我跟猴子走後,只有她們最了解彼此,也只有她們可以好好照顧對方沒有理由

母女三人 

剛滿月的小胖,跟馬上要接受媽媽去照顧另外一個"敵人"的瑋瑋

這一年七個月走來!瑋瑋也愈來越疼她的"敵人"

我在我的噗浪有說過

"小胖惹我生氣,想揍她!瑋瑋說.你們不要打小胖!她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打過她.....全家都快笑死"

這就是兩姊妹的感情!很真實!也讓我好笑又感動

(下面這張照片這兩個穿的好窮苦!哈哈!睡衣拉

 

P1090294.JPG 

這兩個的成長!我一點一滴的慢慢紀錄著!沒有遺漏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將來最好的老年禮物

在此給我身邊所有我愛的朋友!希望給你們勇氣!生吧

星期六幸好沒下雨!瑋瑋還可以動一動.上個直排輪

上第三次課的瑋瑋已經進步很多!跌倒次數也少很多

運動細胞真的不錯!

_MG_6001.JPG 

媽媽我那天穿的自認為很帥!一直想要發篇穿搭文的我!

說實話好懶!要一直換又要拍照!我真的一點動力都沒有

難得假日會打扮一下!要不然大部分都是上班才會認真打扮

加上最近穿褲子終於沒這麼醜!來個帥氣打扮心情很好

 

 

星期六順便去瓜瓜家拿請她在日本幫我帶的東西

跟她家的貓咪拍了這張照片

我開始覺得我的瀏海沒這麼醜了

 

最後!來張瑋瑋跟小胖搶玩具搶輸了

坐在地板上生氣的模樣!可愛極了

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