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瑋瑋上課後
我每天都要跟他上演一次生離死別的戲碼
他在教室外狂哭,我努力壓抑自己的眼淚
就這樣,每天每天不斷的上演

我每次一出學校,要開車上班時
我都會問我自己,這是不是對他很殘忍
這對他的心裡會不會有影響
越想就越煩燥

老師都說我ㄧ走,他就在班上玩的很開心了
可是每次回家後只要提到上課的事
她完全不回答
早上要帶她去上課時
他總是緊張的說媽媽抱抱,媽媽不要去尿尿
(因為之前老師都跟他說我去尿尿@@)

這是我的功課ㄇ
每個人都跟我說這是必然的過程
可是我看了好心疼

猴子每天跟我都為了瑋瑋煩惱不已
只能幸好說我有一各好老公
他陪著我ㄧ起面對一起承擔一起努力
謝謝猴子在我很累的時候常常給我ㄧ各擁抱
在我快要抓狂的時候,說他來用,叫我休息
大家都在面對新的生活新的生命
我只禱告我能更有毅力跟耐心還有抗壓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