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讀幼稚園後

已經生病兩次了

大家都說這是剛讀書正常的表現

但是真的讓我累壞了又擔心死了

昨晚發燒40度去中山急診

原來是扁桃腺已經化膿了

整個人可憐的不得了

話說在急診室真的很可怕

一下車禍腿斷的,一下爲感情自殺的(真是傻)

瑋瑋一直說媽媽我想回家,我只能說媽媽保護你,看完醫生就回家

其實媽媽更想回家,看到哪種畫面真的讓人很難受

林昇一直說在急診室會精神浩弱

帶一個新生兒跟一位剛讀書一直生病的小孩

我跟林昇瘦的非常快

我已經回到生產前的體重,林昇也瘦了五公斤

想要減肥ㄇ

歡迎來林家瘦身班,沒有瘦不下來的體質,只有不夠累的事實

過一夜後!!應該會有體重掉一公斤的可能

前提是!小妤跟瑋瑋交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