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不是什麼達人

我只是一位有很多衣服被單要洗的潔癖媽媽

爲了找出可以洗的好洗的輕鬆的方法,用了很多方式終於找到目前覺得很棒的東西

那就是!安麗洗衣粉加上小蘇打粉!!

安麗的好用,我不廢話!試過的人都知道

那小蘇打粉是我上次看同事寄的mail才發現的好東西

瑋瑋跟林昇都是黑皮膚!所以我都喜歡買白色粉色的衣服給他們穿

但是剛好這些顏色都非常容易髒!每次瑋瑋的運動服回來都會令我想哭!

整各白的變黑的!還有林昇的內衣汗漬及襯衫領口袖口,瑋瑋白襪~~這些都是非常難解決的地方

現在洗衣服前!我就先非分類!然後洗衣粉加上小蘇打粉泡個30分鐘到一小時

在刷一刷丟進洗衣機裡就乾乾淨淨!讓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舉凡被單喝奶的手帕衣服甚至擦地洗馬桶我都會加小蘇打粉

嗯!有亮晶晶又環保的fu~~~~~衣服曬在陽光下整各白透透不會黃黃一塊一塊的阿

愛乾淨找不到環保及方法的人可以試試看吧

但是!再次聲明

我不是達人!你用的沒有用不要怪我

也許你家的小黃要變小白要經歷N次洗滌吧!(如果你太久沒清的話)

ps~小蘇打粉我是在cxco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