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惠文夫妻從台北下來拜訪我們,來看兩位小朋友
在廚房煮羊肉爐的同時
跟惠文聊了很多有關工作及現在不景氣的事情
真的覺得這波不景氣讓好多人都很痛苦

昨天下班回家,猴子跟我說他才跟林書瑋下車而已
就有一位穿著爛爛的阿伯跟他要錢
說他很餓可以給他錢吃飯ㄇ
猴子怕被騙就說沒有
我聽了很心疼,我就跟猴子說你應該要給的
區區一兩百元可以幫一個人
你何必怕被騙,就算被騙也只不過是幾百元的事
但是你給了說不定真的可以幫到他,讓他好好吃頓飯
講完我整各晚上心情都悶悶的,拿衣服去乾洗時我就心裡默默想說一件外套乾洗都要220,
可是有人卻完全沒法吃飯!我想到就難過
就跟老天爺說,讓那個人再遇到我吧!
先說!我不是有錢人!我只是覺得可以幫助別人又不會影響到自己生活的事,為什麼不做

我不想去考慮騙人的問題,也不想去考慮它會不會又再來的問題!
更不想想叫他去好好找工作的問題!因為現在的不景氣根本是他沒有辦法的事

我只祈禱,趕快渡過吧
讓大家都有飯吃,有工作可以做!
有能力的人盡量花錢帶動景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