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我要推薦一本書,百歲醫生教我的事,這是我媽媽買給我的

但因為林書瑋睡眠習慣是在醫院就訓練好了,所以我在瑋瑋身上沒有運用到,有拉!有用到吃飯的那部份,也很有效

這本書讓我終於在訓練小妤睡眠這方面輕鬆了一點

前陣子.小妤睡前的那次哭鬧讓我很頭疼,雖然她兩個多月就會一覺到天亮,但她要睡覺前真的哭的太嚴重了

因為猴子太愛小妤了,覺得妹妹白白胖胖好可愛

所以每每只要小妤哭,他就會抱起來摇

一開始還有用,但越長大就越沒用,摇的時間就越久,哭的就越慘烈

把我們整個生活秩序用到大亂,瑋瑋也被搞的脾氣不怎麼好

後來我發狠,決定要用這本書的方法試試看

沒想到,第一天哭一個小時還不停,我不理他,把門關起來

猴子心疼的說,這樣好ㄇ?我說不試怎麼知道

第二天第三天時間越來越短就睡著

昨天!竟然不哭乖乖聽完故事書就睡著了,

剛剛念完故事書還沒睡著開始有點小歡,抱起來放到她的床跟她說不要哭,要睡就睡,我就走了,她開始哭,哭不到兩分鐘她就睡了

天阿!上帝!你真的聽到我的禱告,告訴我方法,讓我又開始開心起來,生活秩序又開始重整

希望這個方法真的有效~~我們可以一直開心的帶著這各兩個寶貝健康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