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煩燥

因為我的小紅晚了一個星期

我以為我有老三了!除了快嚇死,還想把林昇扁死!

結果今天上班!因為穿了比較低腰的褲子跟短版上衣

所以我穿了小丁!沒想到一到公司上廁所!卻發現小紅來了!!

我期待已久的小紅終於來了!我好開心!可是這時突然想到!靠!我穿小丁ㄟ

媽的!這樣怎麼用衛X棉!!

我怎麼這麼幸運!ㄚ這種運氣怎都不在中樂透上面!

我告訴了週遭的人!大家都狂笑!跟一些朋友講朋友也笑

只有一個人重義氣!那就是可涵

跟他講以後他笑完!為了安慰我!他告訴我他星期天發生的事

我狂笑不已!趙可涵!你贏了!你勝過我

我有被安慰到!你真是好姐妹重義氣阿!!

以下是我們早上的MSN對話!大家就會知道它發生什麼事!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好~~~~那我再告訴妳一個我的烏事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讓妳心情好一點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星期日那天~~我穿了一件沒有肩帶的平口上衣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胸前是鬆緊帶的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再配一件小短褲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去和朋友吃飯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結果我一到餐桌~~~朋友就說~~唉呀~~你怎麼沒穿褲子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就很熱心的要幫我用衣服遮住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結果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衣服被拉下來了

(#)我是葛蕾絲(好悶..快點下雨好不好~) 說:
還好我內衣挑的好看

哈哈哈!整各衣服被拉下來

沒關係啦!反正都是扁的

ㄚ胖都說正面反面都一樣

我相信別人也會認為是小腹!

我好賤~~~~~~~~~~~

趙可涵!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