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1歲!跟身邊很多朋友比!我這個年紀有兩個小孩算非常早的事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羨幕朋友可以說唱歌就唱歌,說去pub就去pub,說半夜喝茶打牌就走,甚至想出國唸書好好計畫就可以出去

我只要是晚上超過10點以後的活動,從瑋瑋出生開始,除非有長輩幫我顧,我幾乎都不曾有過,手指頭應該輪個兩次就結束了

除非是那些活動都是在我家舉行,因為小孩都睡了

雖然我年輕時(講的我現在很老)常常都是半夜不在家的人,到處玩是我的本能,該玩的應該不比別人少

但有了小孩後我還是會偶爾想念那種沒有牽掛的生活

我也很想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去唱歌去喝茶去pub去看夜景,去喝酒時大聲的說"ok!沒問題"

我也很想實現我年輕時一直沒有完成的夢想,跟著姐姐一樣在國外待個兩年,不枉年輕過

不想考慮到小孩怎麼辦

但每當瑋瑋跟著我爸媽回花蓮時

我的內心就很空虛

下班回家空蕩蕩,沒有林瑋瑋大聲的叫著媽媽你回來了喔

沒有她給我大大的擁抱跟一個熱情的吻

我也沒有動力煮飯

沒有人陪我上大號(每天都是瑋瑋刷牙我上廁所!真是可憐她了)

沒有人跟我玩自拍

沒有人跟我牽手散步

沒有人在我背後當跟班

沒有人幫我做家事

沒有人大哭大鬧讓我生氣

沒有人讓我做好多事情....................................................................

 

雖然現在有了老二可以抱

但是我相信有兩個小孩的人都知道,每個小孩都是獨特的,無法取代的

只有在這時候,我會非常的清楚

有牽掛的生活,有深愛的小孩,有懼怕的擔憂,有深沉的煩惱,忘了自我的期望跟夢想的日子

原來這麼美好

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