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終於有時間去台北看乾女兒了

時間好快

海葳也快兩個月了

這才是他出生後我第一次看到她

看到新生兒總是很興奮又很開心而且覺得很幸福

我很喜歡這張!阿海似乎很滿意乾媽親她

一親就笑

IMG_2215.JPG 

 

猴子真的很喜歡小孩

不過這張有點做作!哈哈

IMG_2251.JPG 

海葳也很喜歡兩個姐姐

只要聽到姐姐的聲音就是笑不會哭

阿臻說叫我們乾脆住台北好了

IMG_2264.JPG 

星期天的台北就蠻涼了

結果我們卻帶了三個小朋友去陽明山

冷到爆!海威不到兩個月也這樣被我們帶上山

只能說跟著我們的小孩注定要會玩拉

大樹下,以前住台北的時候就常去吃了

但是覺得退步了,沒這麼好吃了

不過土雞還是不錯拉

IMG_2285.JPG 

我看到阿臻也好高興!畢竟我們真的是超級好姊妹

隔了一個多月沒見!真的會很想念

阿海在我身上也乖乖的

知道是乾媽!要聽話!

海妹妹!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我們都好愛你喔

IMG_2311.JPG 

ps話說我家這兩隻!真的有玩的命

上車睡下車玩

沒睡就吃!真是利害

看看!這張是在休息站猴子拍的

小胖好可愛!也太開心了吧

真是討喜~~~

IMG_2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