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各災難製造機

她叫做~~~~林小胖

我來談談這幾天我們家發生什麼災難

1.星期六我們去完學校的戶外教學後,帶著林書瑋的男朋友林佑全去motel玩水

(這麼小就跟男友裸裎相見....)結果玩水的同時

林小胖從浴缸跌落不知道n次!最後一次整各跌進大池喝了很多水後,才學到規矩不爬上爬下跳水@@

不過我發現林佑全更是災難!因為他連撞了兩次motel的鐵床柱!我當場傻眼!深怕不知道怎跟他娘交代

因為那頭頂的包跟瘀青是藏不了的....!幸好他媽媽在我面前表現的不在意....

 

2.星期天一早要去吃早餐時,我抱著小胖下車,一邊夾著我的皮夾

一邊抱著小胖!但小胖已經太胖!我快抱不動!所以他一掙脫,我的皮夾也跟著掉落

掉在地上根本沒關係!沒想到這麼幸運的她掉進水溝洞裡,林昇花了很久的時間

我那臭到不行也爛到不行的Gucci皮夾才撈上來!

想當然而他壞了!整各皮都壞了!88!我的Gucci!

 

3星期天出去玩耍一整天後回到家,一樣在家玩水泡澡

這次就不是掉進水裡,這次是從浴缸掉到地板!我整各也跟著嚇傻!!她大哭!我更想哭勒

 

4.剛洗澡完跟姐姐在房間玩,我不過轉身拿衣服,他就跟他姐玩到瘋了

竟然從床上給我跳下來!我家的床不矮!就這樣,臉又一各瘀青!

身為媽媽的我已經快要昏倒了!

 

5.星期一一大早我開除濕機除我家書房跟衣櫃,順便換衣服

除濕當中我把五斗櫃也打開一點,沒想到小胖竟然可以把五斗櫃拉翻

整各倒掉,媽媽我看見當時,正是五斗櫃剛要翻時

我不知道那來的力氣跟速度!馬上就衝到五斗櫃面前擋住

但已經整各翻倒壓在我身上!但幸好是我身上!不是小胖身上

她大哭!我也想哭!我好痛,也好擔心他

結果五斗櫃上的陶瓷精油燈也摔破,滿地都是碎片

他沒有傷!只是嚇到!但我手指流血!腿部擋住的地方瘀青

如果這都在小胖身上就完蛋了

 

總之!這是各破財又一堆災難的一各星期

但只能說錢就算了!小胖至少都沒有嚴重的傷害就算平安了

至於媽媽我的傷跟心痛!也會慢慢平復的......

誰要給我不用的皮夾呢?

各位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