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不外乎都是吃吃喝喝!尤其跟liz出去!就會吃到很多好吃的!因為我們都好愛吃@@

好愛小liz!苦哈哈幹嗎硬要跟我們拍

要當媽媽的liz好可憐,全身都因為懷孕一直長疹子.看到我都覺得癢了

 

 

小胖好像她們生的

 

第一站就是去羅東運動公園腳踏車!這是我指定的行程!因為我很喜歡騎腳踏車

這張腿看起來很瘦!真是騙人的照片

 

小胖也很開心

  

瑋瑋liz也很開心

 

一路都是很美的風景,看了心情很好

好喜歡這兩張,小胖跟苦哈哈好像在談戀愛

 

不知道她們在幹ㄇ,偷偷走進一看,原來小胖拿樹葉給苦哈哈

好像談戀愛喔!為什麼我倆各女兒都很愛苦哈哈?

 

被小胖發現了,也要拿樹葉給我!真漂亮的小胖

 

騎完車就已經快傍晚,就先去民宿報到吃下午茶囉

然後吃完好吃的下午茶就去梅花湖

也是一各很漂亮很舒服的地方

 

liz說要裝鬼臉,我硬不要!可是也沒多美@@

 

那裏看到一隻牧羊犬!比小胖還大隻

可惜太暗拍不好

小胖真的不管大狗小狗都不怕狗

 

晚上當然吃好吃的羅東夜市囉!聽說爆多人!我沒去!帶著小孩泡澡

她們去買回來到名宿吃吃喝喝看夜景!真是幸福的一各晚上

隔天一早!去這,很多人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詳盡的介紹

P1060931.JPG

姐妹們在爬!

 

 

 

越來越有夫妻臉ㄟ

很喜歡這張!雖然看起來很胖!

爸爸跟他的情人們

 

好厲害的兩個人!一各鬥雞眼,一各完全看不到眼球的翻白眼

瑋瑋最近拍照都不肯好好照!是因為我害的ㄇ?

因為我也不愛好好拍照

夠相愛的母女吧!

 

兩各女兒都一直被苦哈哈吃豆腐

 

真是開心阿!有妳們真好

 

去完林場!已中午

要去買名產跟吃東西了

這是這次我的重點

奶凍這家才好吃!我覺得比諾貝爾好吃多了

我的戰利品!麵包有一半是可涵害我的

要我買竟然晃點我不拿!氣死我了

以後再也不幫你買東西

要回去之前也去吃了有名的甕窯雞

我覺得還ok!!只不過名宿老闆很不推薦!說很難吃!我覺得各人口味啦!

 

人超多

林昇很努力在分

真是各行程很滿,吃很飽也很開心的旅程

有妳們真好!

來一張大家好好笑玩的好開心的照片

 

 桌面.jpg

liz!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你生小虎妹的時候

我一定也會衝上去看你的!!!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