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回來三天才有空整理照片,其實應該說一直懶懶的,很想在那邊一直度假中

其實也很想學瑋瑋最後一天在民宿大哭,說我要留在這邊,不要回家,我喜歡這裡

只能說小孩真好,想怎樣直接的宣洩情緒都好!就像大便都有人幫你洗屁股一樣的道理(好像不太對??)

回到正題!三天的墾丁之旅根本不夠

可能我真的很想要一直可以賴在海邊很優閒吧....

先來一張我跟瑋瑋到了YoHo就馬上要趕去游泳的開心照片

我們一家都愛水!也愛大太陽!!!

雖然翁婷婷警告過我晒太多太陽很容易老!但~老娘真的沒在怕的!我也不在乎有多黑

大太陽是我的良藥!讓我心情愉快

P1070047.JPG 

我跟阿臻多年好友如姐妹,如今兩個的小孩同在一張床上玩!感覺好妙

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出門,我的小孩是最大的

通常都是大家都沒有小孩~~~只有我有@@

P1070040.JPG

晚上當然要吃海產!去到墾丁!不吃生魚片!那有什麼意義

大伙等著食物!大家都餓了!尤其是林小胖

我是生魚片狂~~~~~~~~~~~~~~~~~~~~~~~~~再來一大盤!!!

奇怪最近剪妹妹頭!臉型也變!然後眼睛也變很單!到底是怎樣

這張mandy幫我照的!本人覺得美!小胖吃的超開心!型男mark卻糊掉了(我夠好吧)

 DSC_0153.JPG

yoho的早餐比夏都的好一點!

P1070064.JPG

但是跟這三各吃!跟打戰有什麼不一樣??

P1070073.JPG  

吃完去海邊囉

這兩各只要地上有食頭有沙就會蹲下來抓!短短幾步路走好久

yoho的沙灘算沙灘ㄇ?我還是喜歡夏都

 P1070075.JPG

林老師不管去到哪!都要人家排隊

這次沒有苦哈哈校長!她根本就以為自己是老大

 DSC_0360.JPG

後面都是沿岸!怎會是沙灘!!

mandy的女兒真的好酷喔

但是小孩只有要沙就好開心!小胖那隻手@@

 

小威威在台北長大!不知道什麼叫沙!這次玩到沙好開心!拼命吃!哈哈!Q~~~~

身上的衣服都是倆各姐姐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不要再問我有沒有衣服!都給海葳了!誰叫妳們太晚生

  

後來去漁港

林老師連大家拍照姿勢都要管

一群大男人跟著她做動作好好笑(還有奶爸都抱著小孩!現在的男人都很棒!)

 

女生也要來一張(小胖還是在吃!)

 

每次拍完男生女生!林老師永遠都說是男生比較棒!偏心的傢伙!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每一個人的老大都超像爸爸

天ㄚ!妳們仔細看!每一各都像爸爸

只有我家老二小胖像我

DSC_0503.JPG 

中午一兩點大陽很大

這時候去墾丁牧場拍照非常好!因為陽光大!怎樣拍都美

我好喜歡我跟林昇這張!

  

林老師這張夠性感吧!哈哈

 

真的怎樣拍都美

第二天住這家

猴子找的民宿!我覺得很不錯!很適合一群人!也適合有帶小孩的!而且價錢不貴

我對他評價很不錯

 

一個下午,瑋瑋都跟著mandy他們在外面跳舞!體力有夠好

我呢?跟小胖在房間睡午覺!!我老了~~~

DSC_0609.JPG 

睡起來!當然就去白沙灣玩水了

之前去白沙!都很少人!大家都在南灣

結果因為海角七號結尾那幕在白沙!白沙就這樣變好多人了

失望~~~~

_MG_5796.JPG _MG_5798.JPG

我們一家的腳印!小胖的真的胖的好可愛

_MG_5799.JPG

我喜歡這張!意境很好

_MG_5816.JPG

兩姐妹真的太愛玩沙了

P1070080.JPG

有專業狗仔偷拍

_MG_5810.JPG

我家最帥的爸爸!開了三天的車!真是辛苦你了!

_MG_5812.JPG

 

林昇最近拍我的不看鏡頭照!我都蠻喜歡的

是因為我不爽我的瀏海ㄇ

大家剪劉海都可愛!只有我太豔!一點都不可愛

P1070084.JPG

傍晚了!夕陽很美!但是沙灘上還是滿滿都是人

_MG_5829.JPG

瑋瑋真的很愛小小孩!美個小小孩他都照顧

怎感覺林昇在抱mark!都太像爸爸了

DSC_0751.JPG DSC_0758.JPG

林昇從以前就是這樣抱她倆個女兒的!現在改這樣抱云云

帥氣的老爸

DSC_0552.JPG

晚上當然就是小孩睡覺!大人喝酒吃東西!真是棒

第三天去看燈塔!一樣艷陽高照!

_MG_5875.JPG

適合穿有夠花的衣服!這樣就會好亮好亮

DSC_0840.JPG

姐妹愛吵架又感情好

真是奇怪!我跟我姐也是一樣

這張就真的好像林昇跟我

_MG_5889.JPG

兩各都愛黏我

_MG_5894.JPG

名模!但是過胖!要減肥

_MG_5870.JPG 

有夠敬業的狗仔!有jack才能拍得好照片

_MG_5902.JPG

I love 阿臻

_MG_5907.JPG

 

就這樣!美好的墾丁三天之旅就這樣落幕了

我好想在繼續躺在海灘上

 

Ps1!這次參予的小朋友有mandy的三各月快四各月的芸芸還有八各月的小葳加上我倆個寶貝

       不過看到其他兩位的小孩都還小!我就覺得我真的出頭了!因為已經生了兩各

       又都大了!我快要出運了!雖然那隻小胖肚子餓跟愛睡的時候真的脾氣很壞!

 

Ps2 茉!本人真的不好意思也沒有臉把我的比基尼照貼上來

       請自己去相簿尋找那張為了你拍的照片

       六月底我還會再去墾丁!如果到時候我身材有比較好!再補給你嘿!愛你喔~~~~

Ps3 拼命減肥的林小昇!去了墾丁就破戒!大吃大喝!回來又嚷著要減肥

       因為六月底又要去墾丁!真是奇怪的男人

謝謝大家的收看!期待六月再去墾丁囉

等我吧!墾丁!我又要來了

 

      _MG_5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