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都在玩水的我們

這星期也不例外!!夏天嘛!!不玩水要幹嗎

好久沒看到我親愛的海葳!!小孩再小!碰到水都很瘋

 

這兩個將來一定是美女!!我堅信!!哈哈

 

玩水加上一大碗好吃的芒果冰!天啊!!人生就不過這樣阿

超級美好

 

阿臻說我去新公司不久,臉開始圓了!廢話!每天大吃大喝!又請吃飯又請下午茶的

但還是要繼續吃!才像翁雪莉

這張有夠醜

 

猴子說這張像食神!哇哈哈 哈!!阿臻我報仇了!!哇哈哈!不要恨我

 

好啦!你也沒多好看

 

YAYAYA!小胖說每個星期都要玩水喔

 

謝謝Christy的小精靈!!我好喜歡喔

  

瑋瑋的笑容越來越專業!也越來越不像小孩@@開始像笑容一號的我

玩水後就是要吃!我家就是這樣又黑又胖的

  

猴子很優閒的坐在山邊!真的很舒服

 

其實這次最重要的是要看沛靚

liz跟苦哈哈的寶貝

超可愛!超討喜!我好喜歡

沛靚拿到我的紅包!笑得很開心!真是太厲害了!這麼小就知道愛錢

 

童顏巨乳的liz!真的超符合

瑤瑤算甚麼

 

真的好討喜喔!!猴子已經當爸爸很熟練!抱小小孩根本很習慣了

 

我真的很喜歡!!有得我的緣ㄟ

不是每個小孩我都喜歡的!!阿姨好愛你!長的好討喜

 

這一對校長跟老師的不倫戀我已經不想講了

每次一碰到苦哈哈!瑋瑋就是瘋了

要走也大哭!整個超愛苦哈哈

還答應到了大學還要跟校長洗澡

校長!!你會不會太過分!

沒關係!校長!你也有女兒!猴子會報仇的

_MG_6758.JPG 

好開心身邊的好友安定的安定,生小孩的生小孩

人生慢慢的邁進了不一樣的階段

我也看到剛當新手爸媽的緊張跟壓力

沒關係!加油!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家兩個也這樣健康快樂的長大了

我很專業的!!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大家加油喔!!!

人生會因為有了這個寶貝而多了很多的色彩的

 

像我家兩個每天吵架又每天好的

這幾天晚上陪它們騎車.玩耍,吃東西,聊天

感覺是去賺錢上班的動力!

沒有她們就覺得生活沒有甚麼意義

真的!!我好愛這樣的生活

有一天妳們也會了解的!!加油喔

現在是所有朋友小孩中年紀算是最大的瑋瑋

我也才覺得剛生她!她就四歲了

日子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過了

要好好珍惜小孩陪在身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