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是我公公的生日(其實是星期天啦!但因為我們要去彰化做戶外禮拜,只好跟公公改期!)

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了很久,剛好瑋瑋星期六要在勤美誠品對面上直排輪

所以只好選以勤美誠品為主的餐廳,其實蠻多家都吃過了

唯獨紅舍沒有!網路風評也不錯!就試試看囉

這就是今天的壽星啦!有開心ㄇ?

美女群陪你吃飯ㄟ!(只有林昇是男生)

這就是我親愛的公婆(瑋瑋拍的)夠厲害吧

我覺得我婆婆因為我這各媳婦也變的很會打扮!讚!女人就是要這樣

重點是我公公也大方!更讚

P1070100.JPG 

美女瑋!人多就開心的瑋瑋!天生怕寂寞!像我吧~~

  

 

來介紹一下菜色!對不起!拍照片的是我!因為林昇去買蛋糕!大家都知道我不會拍照!請看看就好

  106_PANA1.jpg

左上到右為:月亮蝦餅,蝦醬高麗菜,黃咖哩雞,鳳梨炒飯,鳳梨蝦球,冬粉鮮蝦煲

還有一堆白飯跟飲料,甜點為摸摸渣渣,我吃開了!沒拍照!對不起

結論!好好吃喔!我很聽茉的話沒點泰式奶茶!真的其他都好好吃喔

但這次因為有老人跟小孩,不能點太辣!所以吃不過癮

下次我跟林昇去!一定要以吃辣為主~~~~

看我跟小胖的臉就知道有多好吃

這張我覺得我跟小胖長的好像

不對!是他跟我長的好像!哈哈

那一雙大小眼真是我的翻版阿

小胖的好處!什麼髮夾都夾!太愛漂亮!夾一天都不會拿掉!終於有個愛夾髮夾的女兒

 

吃飽後!當然就是~巧克力蛋糕啦!真是爆肥的一餐

106_PANA2.jpg 

之前要吃BLACK AS CHOCOLATE時!都是要到台北買!或著用訂的!反而他來台中開了以後

才不常吃!他真的不便宜!六吋大就快900元!

但不曉的我這次的味蕾怎麼了!我覺得她過苦又過甜!好複雜的口味

有點不愛了

再來就是禮物登場囉!拍謝喔!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我送什麼

只好用大愛心蓋住!

這是我們家族的祕密拉!

 

真是開心有滿足的一餐!吃到兩點!小胖都要睡著了

 

吃完休息一陣!就去上課了

小胖真的對於吃好認真!姐姐對於直排輪也越來越進步!看看他自信的笑容

媽媽我也好驕傲

106_PANA3.jpg 

這張是上完課後!在門口拍的!超會擺姿勢!

 

隔天就是去教會的戶外禮拜

期待這麼久!結果下大雨

沒拍什麼!但是可以禮拜我就很開心很安心

貼這兩張只是因為

1.很開心左邊這兩位跟我去禮拜

2.瑋瑋跟她教會的好朋友在自拍

跟國中生有什麼不一樣!!!!天ㄚ!

106_PANA4.jpg  

這兩天!很愉快!!

祝福我身邊我所愛的所有人!都能這麼愉快跟平安!Lov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