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的標題會下這個

因為這是林昇昨晚很酸的跟我講的!"ㄟ!你女朋友寄來的"哈哈!!!

昨天一回家,看到鞋櫃上擺著這封卡片!我就超興奮的

 

哈哈!這是茉寄來的禮物

話說我跟茉之間真的很妙!

我是一位只管自己blog跟好友blog的人

幾乎不去看不認識的人寫的格,除非是查詢什麼東西的時候會去看一看別人的介紹而已

根本不會跟網友有什麼連絡跟關聯

連留言幾乎都不會~~除非讓我很感動

去年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發現我的blog常有一位我不認識但頭像很吸引我的人來看我的文章

我連過去以後驚為天人!發現這位小姐文筆也太好了吧!而且手之細膩是我這位手殘者望之莫及的地步

於是我開始留了第一個言開始了我們的友情之旅

後續茉寫了一篇"辣媽當了沒"的文章跟我要了照片以後

我就得意洋洋的跟她要好了起來!哈哈哈

昨晚看了卡片內容!真是感動ㄋㄟ

拜托!絕對不只是你感覺良好而已!要不然林昇不會吃味的說你女朋友喔

而且茉的字超美的

 

為什麼會有這各禮物呢

因為這篇文章

http://barkleyt.pixnet.net/blog/post/30961067

我難得在半夜12:30還在網路上看別人文章

沒想到就這樣幸運的留到第六各留言!噹噹!

我們默契好到這樣真是可怕

連版面都用一樣的!!真是好可怕

看到這個禮物時

我整各大尖叫!(林昇可以作證)

為什麼呢?因為我找手鍊找好久

我的純金手鍊斷了後我就沒帶了

一直想買又想很多

沒想到茉竟送我我要的手鍊

你有裝竊聽器嗎!!!真是太不可思議!林昇都快氣死

林昇連問了好幾聲!為什麼他要送你禮物

你確定她是女的嗎?她幾歲!在幹嗎?

 哈哈哈!!吃味的勒

講更好笑的是給你聽!他一整個晚上放棄打電動

都在研究你的blog,一直看一直問我問題

嘴巴不停的說,我承認她真的很強

"這種人"都會把某些東西學到很精(還這種人勒)

最後看到你女兒跳舞,終於受不了了

大叫!難道以後我女兒也會這樣ㄇ???

真是太好笑了!茉!你大贏!把林昇整個人都整的好急

他從不看別人的blogㄟ!哈哈!妳贏了

 

今早上班前!我戴上她去上班!順便拍了照片給你

茉!真的謝謝你!我不可能嫌棄!我太愛了

真是太愛你了!!!!!!!!!!!!!!!!!!!!!!

 

明年要發文的時候!可以先通知我ㄇ!哈哈

很期待有一天可以跟你見面,拍一張我們的大頭照喔!!

非常的感謝妳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