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陽幫好友"政遠"買房子!還買了三戶!真是大戶

所以我們就北上去恭賀"入厝"啦!

這也是這各月第三次在北部活動了!真是厲害的一各月

四個星期有三個在台北!誰叫我大部份的朋友都在北部

第一天大伙先去住宇君家

當然要找我的超級好友小弘!也是我倆各小孩的第三個乾媽

不過呢!因為長期在澳洲唸書,現在回來又準備考試!所以小妤根本跟他不熟@@

但是我看到他真的好開心喔!我跟他就是那種不常見面但絕對不會不好的好姐妹

這張真的太難得!!!已經一歲半的小妤!終於跟乾媽照相了

那天也謝謝瑞小秋跟欣蓉幫大家準備好吃的羊肉爐跟壽喜燒

大家吃的好開心

這位買房子的屋主!會不會喝太多了?眼神都恍神!臉都大紅

 

這對很噁!我老公真的人人愛(有看到照片後小妤看到她爸跟別人抱在一起!臉都傻了)

 

我有夠居家吧!!!我已經整各卸妝換好衣服洗好澡準備吃宵夜

 

我喜歡小胖這張,但是曝光了!哈阿

 

這張很好笑!知道位什麼大家都要聚在電腦前ㄇ

因為大家都在看山豬的大陸女友!哇哈!因為在視訊

 

隔天大家就去政遠的豪宅去玩囉

 

小孩要去社區裡的溫水游泳池游泳非常的開心

戴泳帽的人都好好笑!什麼時候林書瑋的腿有這麼粗?

好喜歡這張!瑋瑋笑的好開心

小胖不停的尖叫!但也是不停的玩!很有膽的小孩!都不怕吃水

整各下午就是打球,游泳,陪小孩玩!天氣很好!心情更好

有看到我也有打ㄇ?哈哈!我是愛運動的女生!只是打的不好

4bd5d7cd93658.jpg 

姐姐推妹妹

 

瑞小秋這張妳看起來胸很大!沒有小腹!瘦ㄟ!我對你很好!拍的很好

我也很喜歡這張!我跟猴子至少生了兩各小孩後感情還是很好

  

 

 那天太晚吃午餐!你看看小胖!有多愛吃

整各過程拼命搶

吃了以後笑的多開心

來段小胖愛爸爸之談戀愛

4bd5d809ddca2.jpg

他們倆各感情超好!林昇超開心!終於有個女兒這麼愛她

總之謝謝政遠買這麼好的房子讓大家去玩的很開心

還有好吃的羊肉爐

以後一定要常常去渡假

也謝謝朝陽幫的大家!有妳們在我幾乎都不用太管小孩

妳們都會幫我顧!加上小孩比較大了!也比較好帶了

覺得自己快出運了!yaya

我們愛大家喔

4bd5d94308b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