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天空之城!這星期終於成行了

但是!天氣怎熱成這副德行

超熱!熱到爆!我整個快中暑

進天空之城有很大的坡要爬

這兩個奶爸辛苦了

 

熱到我家兩個看到水就想玩!其實連我自己都想下去!爆熱

 

芸芸也要來玩水!可惜腳還沒長高....

那天真的熱到如果不走路!靜靜站著真的會被太陽曬傷

四美要照一下

我喜歡那綠葉充滿的牆

 

這裡也有四美!我硬要插一腳

  

天空之城面對著鯉魚潭!風景很美!但大大建議除了夏天之外的季節來!超熱

 

 

兩位美媽加胖胖!

 

陽光大到怎麼拍都過曝!不過林昇最近也比較瘦了!拍照比較好看

世界上最難控制的兩種生物!小孩跟狗!竟然乖乖的坐著拍照

 

真的很美!人也很多

 

這兩個很小就認識,現在已經一個大班一個中班了!時間真的過的真快

不過蛋蛋都不吃飯!瑋瑋都比她胖很多!這位姐姐要加油

 

已經分手的男女朋友!小時候感情可好的勒

 

這張一比!我開始覺得我要防曬了!這個夏天我真的曬黑了

 

根本就是mark!!!

 

那天其實都沒拍什麼照!餐點我們也吃的很痛苦!因為太熱!根本沒胃口!小孩也因為太熱也暴動

整個都不舒服!所以我應該冬天會再來拜訪一次!看感覺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我覺得不怕熱或沒小孩的人可以去

感覺還不錯

那天也看到很多年輕的妹穿著今年很流行的長裙阿或著花花群啊去拍照

有些很賞心悅目!有些真的不予置評

我真的再次強調!人不要盲目的跟著流行走

一定要看自己適不適合阿(語重心長)

不過穿衣服真的是訓練也要花學費的.....我是沉重的過來人

 

那天衝回家我們就去游泳池游泳了!整身涼快多了

小胖翻箱倒櫃的找鞋子

 

找到今年最流行的羅馬高跟鞋!她走的可好的!時尚model的fu~~

但是保母讓她穿的衣服就一點都不時尚了@@

哈哈

怎麼這麼小就這麼會穿高跟鞋又這麼愛漂亮

我真的要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