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涵來家裡看兩位乾女兒
其實我真的還蠻感謝很多朋友常常會打電話說要來看我女兒
然後聊一聊天
我覺得好朋友就是這樣
平常大家都忙,但是心都踮著
看看大家的網智,如果看到擔心的事,就會來家裡坐坐或打電話關心
我喜歡這種感覺

昨天跟可涵聊了很多
結婚及個性還有朋友什麼什麼的
她又說以後不要常來我家
每次來我家都會很想結婚覺得很幸福
結婚阿!快跟那各胖子結婚阿,有什麼不好
但是不要一直跟我要小孩的衣服了
等你肚子有反應加上是女生自然就會是妳的了

至於朝陽幫的事
其實我很多感覺得跟你一樣
沒關係!我門懂就好
而且加上人長大了本來就不一樣
交了女朋友也會
不用失落了
至少~證明大家都長大了就好
回憶很美好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