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咳了好幾天的我
昨晚竟然發燒了,燒到今天早上上班還在燒
而我發燒卻整晚都沒什麼睡
整各腦袋都在想東西也在想跟可涵的對話

 
有時候我覺得我太絕對了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很多人說這樣好
但我卻不覺得
因為那天看到一篇文章
內容是:人永遠無法站在別人的角度客觀的看事情
因為你永遠都不是那個人,無法體會它的角色
看完後,我思考了很久


有時候喜歡與不喜歡一個人都是自己主觀的認定與想法
真的需要這麼絕對ㄇ?
可是我又常常被很好的朋友及猴子批評說我假
因為可能跟我太好的人都分的清楚我什麼時候很真
什麼時候是會虛偽敷衍別人的吧
所以我拿捏的尺度真的不太好


要長大了
絕對喜歡可以
絕對討厭好像要改進
這樣也可以敎好林書瑋跟林書妤
讓她們以後很多事情可以客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