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婚禮

讓我想到也有朋友最近快要結婚

我喜歡這位新娘!

從陌生,不熟,詭異,奇妙,到喜歡

我喜歡你每次陪著你男人來我家時那份小女人的模樣

我喜歡你男人因為你變的很開朗的模樣

我感動聽到你拿自己的Cairter當婚戒只是因為心疼老公要花錢

我感動你跟我講蜜月哪都好!看有多少紅包就去哪的滿足樣

你生長的家庭經濟優豁

我卻沒看到別人嘴裡說你的公主病

我只看到你越來越溫柔越來越溫柔

那天你跟我說!我們一定要去婚禮!因為我門是麻吉

聽了很感人!好啦!為了你們!我不輕易變動的回花蓮計畫變動了!

林昇瑋瑋也借你們當司機跟花童

因為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