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為了小敏的結婚去台北玩了兩天

首先我要大大稱讚阿臻乾媽跟宜德乾爸

因為我要去到桃園吃喜酒,所以就把小妤留在台北給乾媽乾爸帶

這一對快當爸媽的夫妻很厲害

會哄她睡,餵她吃米精,熱母奶,換尿布!什麼都來

讓我去的四個小時安安心心的~~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兩個小孩的好乾爸乾媽

好愛你們!!

你們看!乾爸餵奶的樣子!超帥吧,乾吧不只會餵奶,瑋瑋也很愛他,整天纏著乾爸的

P1010201.JPG P1010170.JPG

阿臻你沒有嫁錯拉!!

好啦!回到重點

這次參加二專好同學的結婚典禮

根本就是去開二專同學會的!二專唸書時,大家都規定住校

所以大家感情超好!說真的很懷念那時候的時間

那天再送花給小敏時,看著放著的投影片

有著我們二專的一堆照片

看了會想哭~真的很甜美的回憶!有吵有鬧有爆笑

而且真的很妙!大家頂多一年見個一兩次!感情真的都很好!大家也愛瑋瑋,總之!真的大開心跟一堆姊妹好友聚會

看著桌子的立牌寫著

IMG_8335.JPG 

我就開始微笑!是阿!我們是向日葵小班呢!我都快遺忘了!還是小敏這會長利害

IMG_8331.JPG 

這就是我的好友們拉!

每個都是美女

婚禮的大合照!會後大家還拿到一人一張照片!真是用心

前面那隻就是小敏的狗狗~焦糖!一整個可愛

是我跟小紅最愛的黃金!

IMG_8324.JPG 

小敏真的很美喔

這一張!不好意思喔!小敏!是我害你的!被老公吃一下豆腐沒關係吧

IMG_8351.JPG 

再來我要罵一下!死大頭!你明明從二專就臉小到現在

跟我拍照你還給我低頭!低什麼頭阿!整個就是我大臉你小臉!心機很重ㄟ

IMG_8323.JPG 

總之!小敏謝謝你的婚禮!讓大家都好開心!

五月底我回花蓮!我們再見面吧!

還有還有!皖伶結婚前的同學會一定要辦

我一定要好好整整這位瑋瑋最愛的天阿叔叔

P1010195.JPG 

11月的新郎倌!拍謝ㄟ

拍的這麼醜!哈哈哈

皖伶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