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帶著我家那兩條瑋妤去HOLA 買東西

瑋瑋坐在HOLA的大推車上面指揮著

小妤坐在他的賓士推車裏面啃雞腿講我聽不懂的娃娃話

而我剛好看到一各很可愛的桌墊時

突然聽到櫃姐很興奮的說

這邊還有一各ㄟ(這樣形容我家老二對ㄇ)

好可愛喔!然後對著小妤拼命的笑跟講話

我只是禮貌性的點點頭就又往下各目標邁進

路途中就看到很多小姐小聲的驚呼!哇!好可愛喔!好白喔!好胖喔

這隻小妤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突然覺得!ㄟ

我是第一次當媽媽 ㄇ

怎麼有種生出可愛小孩的虛榮感?

瑋瑋沒關係!你現在很漂亮!很聰明

只是小時候沒人懂得欣賞妳而已~~~

就像只有我欣賞妳老爸一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