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這家的大事!瑋瑋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日子,我很期待

從一兩個月前學校就通知這項活動,要父母全力配合!這是一定的!

IMG_8387.JPG 

這就是這次的表演主題

星期五傍晚,學校就發回要表演的衣服,並且發回宣傳單,要父母當天幫小寶貝化妝,榜頭髮,穿衣服

所以我星期六的早晨市非常愉快且忙碌的

幫瑋瑋化妝時,我的手都還會颤抖呢

IMG_8353.JPG IMG_8355.JPG

榜頭髮時就很希望阿臻在我身邊,因為我這位不會榜頭髮的媽媽真的為了瑋瑋練了很久

才綁出比較像樣的兩團

IMG_8354.JPG 

就這樣,我們出發了

由於老師要求舞台妝!我真的畫的有點over!不過一上台!就發現!原來大家都一樣

P1010276.JPG  

到會場後.把瑋瑋交給老師.我們就進去等待了

當瑋瑋年幼的幼幼班開始表演時,台下為之瘋狂,原因是真的太可愛而且年紀太小

所以惹的大家又憐又愛,所以大中小班的家長都爲著這些年幼的幼幼班寶貝狂叫加油著

而我這位媽媽從她一出場就哭到結束

因為我真的好感動!唉!不要說我愛哭!等你們有小孩就知道

影片因為太大!我無法po上來

要不然我好想給大家看我寶貝可愛的模樣

結束後我們在外面開心的玩著

我內心有很多感觸~~~怎時間這麼快!瑋瑋轉眼間!三歲了!她好棒!

IMG_8369.JPG  

看著她跟別林佑全開心的玩在一起!一下哭一下生氣一下笑一下尖叫

我真的覺得小孩真好!

寶貝~可以一直這麼健康快樂的長大ㄇ?我很愛妳

IMG_8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