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瑋瑋跟著外公外婆去花蓮玩耍

要呆到4月中才回來

他背包一背,就洋洋灑灑的跟我說再見

我卻看著他前腳一踏出門口我眼淚就掉了

真是沒用的媽媽

因為我真的會很想她阿

我想!這幾各星期!家裡應該會很安靜吧

畢竟那各小妞,從一起床就開始機哩瓜拉吵死人的講各不停到睡覺

現在他不在!小妤妹妹應該也很疑惑?

家裡那各吵鬧又好笑的姐姐去哪了?

早上政遠看到我的暱稱說我太誇張!還說我ㄧ定眼淚擦一擦就約人晚上要去唱歌了!

屁!我有那麼沒母愛ㄇ!!

謎~其實是因為還有小的,所以不能去唱歌

要不然應該已經大約特約要去哪玩了吧!噗

瑋瑋~我好想念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