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87.JPG 

大家一定很疑惑

我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

其實這是剛剛我洗完手時拍的

因為很開心!

藍色小拖鞋是瑋瑋的浴室拖鞋

而放的這麼整齊也是他自己在脫的時候就放的這麼整齊,讓我很感動

對於瑋瑋的家教,我很嚴格

我希望她是一位有教養的女生,將來長大是有規矩且禮貌的

所以生活上的一點小鎖事我都會盡量教導她

包含穿完的鞋子要如何擺放在他自己的鞋櫃跟擺好

我記得有長輩跟我說過,看一個家庭教養要沒有深耕就看他們的鞋子是否會雙手去擺放整齊

謝謝瑋瑋,讓我覺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這一幕,值的我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