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母親節

我反而覺得像過兒童節

因為幫瑋瑋買了兩雙鞋

一雙是PUMA的新鞋,一雙是要當小花童的鞋

而我這位媽媽~~什麼都沒有!還要自己掏腰包買蛋糕跟禮物給婆婆和自己的媽媽!嗚嗚嗚!誰來幫我慶祝?

不提這各

話說瑋瑋現在很愛裝大人

自己走路會學我爸把手放後面

一邊走還一邊唸~

真是人小鬼大的搗蛋鬼

IMG_8465.JPG IMG_8466.JPG

很愛長篇大論的講一堆

那天看到毛毛蟲

要跟我講解毛毛蟲的眼睛跟觸角

一付發表演說的樣子

真的很臭屁

IMG_8460.JPG IMG_8461.JPG

下各月就滿三歲了

再來想想要去哪幫她過生日吧

臭小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