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偉偉上課時,由於最近太累!所以在車上就沒什麼講話

瑋瑋:媽媽,你心情不好ㄇ?

我:為什麼這樣問

瑋瑋:因為你都不講話阿

我:喔!因為妹妹感冒,所以晚上媽媽都沒有專心睡覺,要起床看妹妹,所以很累

瑋瑋:那你不開心ㄇ?

我:有點!因為太累了又擔心你跟妹妹

瑋瑋:那我讓你開心,

我:真的ㄇ

瑋瑋:恩!我送你百寶箱,你就會開心了

我:哇!那百寶箱有什麼呢

瑋瑋:有我最愛的蛋糕跟玩具,全都送給你,你就會開心了

我:(心裡感動中):好開心喔!瑋瑋要送媽媽禮物ㄟ

      可是你的百寶箱送我你就沒有了怎麼辦?

瑋瑋:沒關係阿!我在去買新的!

我:可是你沒有錢阿!怎麼買

瑋瑋:我沒有錢,可是妳有阿!所以可以買

我:@@..&^#dgu&^$@

好啦!瑋瑋!算妳有愛我這各老母!會把你最喜歡的東西都想給我

但是還是要我重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