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星期本來要開開心心跟著jack,melody,tammy們相約美術館讓小孩玩玩後

就去吃飯聊天的

我跟瑋瑋期待很久

因為瑋瑋要跟芯陵見面,我要跟好久不見的melody還有jack見面

沒想到!瑋瑋腸胃炎

星期日一早就大吐特吐

吃什麼吐什麼,連開水都吐

我原本以為完了!是輪狀病毒ㄇ?可是沒拉!只有吐

生病中的瑋瑋還是堅持要去找芯陵!我只好帶著生病的她前往然後看後續的狀況在來決定怎麼處理

看到大家的瑋瑋雖然很開心!但是還是免不了一直吐

IMG_8483.JPG 

但是芯陵還是有辦法逗她笑,果然還是小孩利害

後來大家聊聊天拍拍照

以為瑋瑋有比較好,但在吃了幾口我準備的稀飯後,又吐了

只好跟大家說881先回家了

睡了一覺後沒吐了,吵著要去興大餵鵝

好吧!看她比較好,想說帶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

在餵鵝當下還挺有力氣的嘛~雖然一整天都沒吃,

P1020005.JPG P1020021.JPG

但是餵完鵝又沒力氣了!她跟我說媽媽我要看醫生

原本想說星期一在去!看她這樣還是帶她去中山掛急診吧

沒有看過比她愛看醫生的小孩@@

看到醫生還會害羞!後來照完x-Ray,證實是腸胃炎

應該是星期五跟洪香魚去逛夜市吃壞肚子了!!!

今天星期一!我這個女僕在家照顧她!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可以好好進食

這星期要去墾丁呢!可別有什麼狀況阿!!

ps拍到這張,好像鵝在親林昇

P1020031.JPG 

我好喜歡興大湖

乾淨漂亮又好玩!離我家又近!真是好地方

推薦給家有小孩或著情人可以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