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姐妹的感情很好,
好到我很感動,
目前都沒有遇到瑋瑋會刻意欺負小妤的事,
而小妤一直都把瑋瑋當偶像,
常常一看到姐姐就狂笑!
每天姐姐就在小妤面前跳舞唱歌,
小妤就拼命的笑!
每每看到這各畫面我就很感動.

然後我常常要瑋瑋幫我顧妹妹,
然後我就離開,每次我離開回來就看到瑋瑋拼命表演給小妤看,
小妤就一直笑,
你問我倆各小孩累ㄇ?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看到這各畫面很幸福.

小妤現在七各多月,很會爬,
我常常跟小妤說!來,找媽媽,加油!!
現在變成瑋瑋常說,小妤來!爬的好棒!加油!呵.

我深刻感覺,
有兩各小孩!真好

ps.兩姐妹穿姐妹裝,要幫她們拍照,結果瑋瑋就裝猴子臉,小妤要拿姐姐貼紙

沒有一張拍的好@@

IMG_9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