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惜!星期六我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已經快一年沒聽到你的聲音!那天生小妤時你從澳洲打給我我也沒接到!!!

星期六不是不接你電話,是因為我帶瑋瑋去練游泳

整整游了三各小時!所以根本沒看電話

後來看到這麼多通未接!還想說這電話是誰!一聽留言才知道是你@@

好吧!為了那天沒有接到你電話的過錯

我告訴你一件很讚的事

最近我在整理照片然後洗出來,然後一張一張跟著瑋瑋一起整理一起看

瑋瑋已經快一年沒看到你ㄟ!

她竟然馬上看到你的照片就說這是"小弘乾媽"ㄟ!

天阿!她不只知道你是乾媽!還知道你是小弘乾媽!你有沒有很榮幸!很開心

她還說!要阿臻乾媽跟小弘乾媽來家裡吃飯!然後我說那grace乾媽呢?

她說也可以!哈哈!這傢伙不錯!每各乾媽她都認得!也很愛你們

總之!小弘!我要告訴你

瑋瑋記的妳並且很愛你拉!

至於你打給我什麼事?我好像也還不知道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