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搬家!整個人好累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一件事

我知道今天會很晚下班!所以快六點就打電話給林昇說要她先買晚餐給瑋瑋吃,我今天沒辦法煮

順便把我星期天燉的香菇雞湯熱給瑋瑋喝

然後又繼續搬家!快七點半時我打給林昇說我還沒走!兩位小朋友好ㄇ

他說沒問題!我那時心理就很感動了!謝謝有這種老公很會帶小孩讓我沒有這麼煩躁

其實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每天加班跟晚下班沒什麼

但對於小家庭的我們!只有我們兩各要顧兩各小孩!還為了要讓瑋瑋有媽媽煮的愛心晚餐

我對於準時下班這件事非常的在乎!因為我六點下班到家也快要七點了

所以當今天搬家搬到快六點卻發現進度嚴重落後時,我當下的心情真的很煩躁

幸好我的老公非常的體貼跟利害!

快八點時我終於可以開車要回家了!這時接到林昇的電話,他說小胖(就是小妤拉)想睡了

我很緊張!我說不行!要等我回家!

林昇真的很懂我!他知道我想要跟小胖玩一下!

所以他才打電話提醒我並且告訴我現在的狀況

當他確定我真的要跟小胖玩的時候他就說好!等你回來

當我回到家時,就看到林昇跟瑋瑋還有小妤在門口迎接我

然後瑋瑋就大聲的說!媽媽媽媽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

小妤看到我也很開心的笑了起來!

林昇也體貼笑笑的看看我,並且問我要不要買東西給我吃

我感動到有點想哭!我累了一天!

這三各寶貝!是我動力及開心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