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閃的文!不喜歡看閃文的人就不要看吧

昨晚林昇幫瑋瑋洗完澡

我忙了一堆事後

大家躺在床上

這時

瑋瑋:爸爸!幫我拍拍(就是拍拍他睡覺)

林昇就一邊看書一邊拍她

我:爸爸!我好累!等下瑋瑋睡著你幫我洗澡

林昇:好

我就躺著等瑋瑋睡著,自己也快睡著

這時林昇就說起來洗澡了!

我:抱我!我不想動!抱我去浴室

林昇:........................................................

在洗澡時我跟林昇說

你家的女人都好任性

他說習慣就好!

呵!這傢伙!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對我們三各女人的照顧!應該很少人比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