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對今天的倒楣加個x字

今天到新廠區上班

1.一早就迷路!下交流道轉錯邊,我找不到公司

2.好不容易進了公司!我對新廠區迷路,要去母乳室也可以繞整各廠區一圈才找到

3.搬桌子時撞到牆壁上的電源箱!我整各痛到爬不起來!大喊媽的,沒罵"x"已經是我最大的修養

4.其他單位還在搬!我從上星期因灰塵過敏到現在全身都還在癢!

5.快500人擠在新廠區的五樓!女廁只有四間!我感覺我在難民營上班

6.爆大的工作量!因為搬家而累積未做的工作多到我想離職

夠了!換了新地方!工作上的倒楣運還要延續ㄇ?

夠了吧!

ps!有人跟我說現在有工作要偷笑了!?我不懂這各世代的道理是什麼!

做牛做馬的還是要感恩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