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妤今天10各月了,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而小妤也全母奶10各月了!本來我的預期只有半年!沒想到喝了10各月,我很感激

為什麼感激呢?因為小妤六各月後就靠很多母奶媽媽養她了(還有我的冷凍奶和Rong的)

小妤除了我的奶!還有Rong,Pany,Gina,Joyce阿姨長期供應,還有Linda阿姨有一次的給予

她總共喝了六個人的奶ㄟ!

有的月齡比小妤大,有的一樣,有的小兩三各月

所以小妤喝了很多有抗體又很有營養的母奶

結合了大家的母奶

小妤不僅健康又脾氣好!只是怕羞了點

媽媽很感激

謝謝這些環電親愛的母奶媽媽這樣照顧我家小妤,我和小妤都好愛妳們

P1020994 

在滿10各月的今天

我家原本滿滿冷凍庫的冷凍奶也喝光了

P1030370

媽媽我看到很有成就感也很空虛

雖然現在還有Rong & Pany阿姨供應母奶

我想全母奶的日子也快要結束了

總之!我真的感激大家

也謝謝老天給我這麼好的同事跟保母

因為保母的長期照顧我家兩姐妹

我一直不太過問保母的稀飯有什麼東西

那天我問了一下

才知道保姆跟我一樣用心

每天現煮

米,地瓜,馬鈴薯,各種蔬菜2-3樣,吻牙魚,或其他的魚,雞肉等加上熬了一小時的排骨湯

全部煮好打成泥三餐餵給小妤吃

我好驚訝!他真的每天這樣煮!而且沒有跟我收過伙食費!我好感動

難怪我家瑋瑋跟小妤都被養的頭好壯壯!

感謝上蒼給我這一切這麼好的人

那我更要盡心的當好一位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