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聽到一些問我的話跟一些耳語

我不是很舒服

然後我經過檢討及深思熟慮後

我還是決定講出來抒發一下

 

自從前幾天po出"敗家"那篇網智後

本來是很開心的分享我幫兩位小女兒又亂買什麼

而且是因為朋友介紹打折的店才讓我出手這麼開心

但是這幾天卻一直聽到有人說

1.國難ㄟ!不捐錢買什麼東西

2.你太有錢了

3.你這個時候怎還有心情亂花錢!你看到那些人你不覺得你自己亂買很誇張ㄇ

4.5.6.7~~接下來的就事更讓我覺得誇張的言語我就不說了

在此!我想說

1.你怎知我沒捐錢?還是我需要像某些人大剌剌的寫在msn上說我捐多少錢或誰捐多少錢才可以證明我有捐錢?需要這麼高調證明是為什麼?

2.我太有錢的這句話我不想再解釋!隨便了

3.我怎麼有心情亂花錢?

  所以我看電視哭的死去活來也要寫?,開車聽廣播哭也要寫?

  捐錢捐物資搬東西去幼稚園讓老師們一起捐給紅十字會這些事也要寫??

  打電話去很多地方問說需要什麼幫助哪些東西被拒絕的過程也要寫?

  拼命叫身邊的人捐錢也要寫?

  跟翁爸爸討論捐錢的細項捐多少捐去那這些細節也要寫?

  寫出來這些東西代表我狠有愛心?還是寫出來又要被說唉呦你真炫燿你捐錢?

  我不覺得我亂買!我買的都是我女兒需要的跟我老公需要的

  在我買東西的同時,私下我做了多少事原來我也要向這麼多人解釋?

  我整各覺得莫名奇妙!

  好了!我只是要說!如果你不了解我的為人就閉嘴吧

  我相信我身邊很多好友如可涵阿臻等等等諸位姐妹就不會問我這種白癡問題

  因為!她們知道我私下會為這些人做什麼事!

  夠了吧!停止妳們的閒言閒語跟酸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