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依賴誰,我已經分不清楚

星期六早上11點

也許是吃鼻涕藥的關係

妳跟我說你想睡覺

於是爸爸先跟你上去

也許是因為這也不是你平常該睡覺的時間

你想睡卻也睡不著的在你的床上翻滾

爸爸有點生氣

我把爸爸輕輕推開後躺在你身邊

一向要求你跟妹妹獨立睡覺的我

那天卻想躺在你身邊

你看到我過去,轉身拉著我的手說

媽媽可以陪我睡嗎

我說好,於是我從身後抱住妳

就像有時我會這樣抱爸爸或爸爸會這樣抱我的睡覺

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所以我這樣抱住妳

我把我的頭埋在你的髮間

聞著你身上散發出已不是嬰兒但卻有淡淡香香的小孩味

妳在我的懷抱下

很安心的睡著,我感受著你的呼吸均勻的上下

我的內心暖暖的,眼框溼溼的

到底誰依賴誰,我已經分不清楚

我心中很懦弱了想

有一天,你大了,展翅高飛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