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呱

收到你的卡片已是上星期六

心理就原諒你去澳洲唸書沒有跟我講的怒氣

雖然我知道你幾乎都沒有跟別人提你要跟nono去唸書

但是我知道的時候還是有點覺得你很不夠意思

但是看到妳8月24就從澳洲寄我的生日卡片給我

我就什麼都忘了

雖然現在已經離我的生日過了好幾天

但是看到從遙遠的你親手寫來跟我道歉及祝賀的卡片

真的很感動!

ps那天小弘回來我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哭了!結果他笑我!真的有夠沒良心.

還有!別想太多

你知道我的!我不喜歡講電話!也不常主動跟朋友連絡

但是你們這群姊妹!都在我心理!很重要的

就像妳跟我講的

我對你很重要!你也對我很重要阿

在澳洲一切要順利

我知道nono會好好照顧妳

重點!要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完成妳的夢想

你要跟小紅一樣!用力的玩用力的學

替我幫我這一份沒去到的遺憾都彌補回來好ㄇ?

愛妳

IMG_1246.JPG 

IMG_1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