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翁媽媽來台中住

我又從林家瑪麗亞變成翁家小公主

小胖大概每天晚上八點多就不醒人事,滾到她的床上睡覺了

瑋瑋大概快九點林昇幫她洗好澡就拿著故事書衝去三樓找阿罵唸書睡覺,豪不留情的跟我們倆各說晚安

所以這幾天我們九點後就根本呈現沒有小孩的狀態

看電視的看電視,看書的看書,打電動上網的優閒日子又來了

我趁著這段時間趕快把很亂的房間跟書房整理一下

雖然平常都有打掃

但是其實堆了很多廢物

結果昨晚一整理

丟了一堆開封過卻沒有用過幾次的保養品(我承認這樣的行為不好!)

然後發現我的衣櫥衣服已經多到放不下

有些衣服根本不用衣架就可以吊在哪邊而我都沒有發現(慘)

擠到不行的衣櫥好像跟我講他想要吐了

於是我又開始看那些衣服我不要

看了很久我才發現我有很多衣服我買了只穿過一次或著沒穿過

搞什麼!因為有時趕上班

常常就拿著固定的衣服來穿

一件式的洋裝最快

好在我媽來,讓我有時間讓她們出頭天

要不然夏天都快過了~~

整理好這些又去看了一些包包跟小東西

東丟西丟又發現了好多以前買的好東西

也把一些很久沒穿的衣服給媽媽

順便把一些對我根本不實用的名牌小包送給老媽裝孝心

其實不知道已經塵封多久

今天晚上!~準備來丟鞋子

我受夠外面那一排好像蜈蚣家的鞋

謝謝翁媽媽來

讓我愉快又輕鬆

每天都有好吃的晚餐等著我

洗好的乾淨衣服等著我

擦著很乾淨的地板等著我

媽呀!我太愛你了

你可以長住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