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的是各無遠弗屆的好地方

你可以介紹你自己,你也可以認識很多人

而且你可以看到不同層級不同個性的人在過不一樣的生活

最近的我在看一些認識與不認識的人的blog

突然有種井底之蛙的感覺

當自己在爭什麼或在意什麼時

別人的生活是怎樣過的

而且當自己只在小小的台灣跟小小的台中生活久了

好像視野跟想法也跟著慢慢縮小

看著之前朋友的blog,描述的點點滴滴

我好羨慕也好感謝

因為它讓我這位井底之蛙檢視自己的渺小

跟看到不同層級的人的生活態度跟生活品味

下次當我侷限在自己的框框得意忘形或者走不出來時

我會警惕我自己

同時間我也有點惆悵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那樣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