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毛毛跟Enda上星期來我家的緣故

讓我發現了我家三樓的遊戲室非常的亂,還有我家之前的馬克杯被打破了兩三個

以致於我家都沒有杯子可以讓客人喝水

加上翁婷婷跟翁媽媽一直碎碎唸我家廚房太雜亂太多東西應該去買個系統櫃來放電器跟食物

於是乎這個星期的打掃採買日,真的買的不亦樂乎

去了Hola本來要買抱枕心

結果覺得網路買比較便宜於是沒買,結果買了一堆杯子,放三樓書本的可愛拼櫃,還有碗阿檯燈阿有的沒有一堆花了我好幾張小朋友

首先!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塑膠透明的箱子,因為我覺得放再家裡實在太醜了

但因為要裝小朋友的玩具真的要箱子會比較好

所以我在阿拍找了一會而

看到了這個箱子!沒考慮太多就買了!實品真的很可愛

因為本人不愛買布的收納盒

因為容易有灰塵又不好洗

所以就買了塑膠的箱子

重點這箱子還可以推來推去就像車子一樣!瑋瑋很喜歡覺得很可愛

建議很多媽媽可以買來裝小朋友的玩具,討喜又可愛

P1030986.JPG 

 

下圖取至購物中心圖片

untitled.bmp

c45944209-ac-3341xf9x0600x0432-m.jpg 

等下次又裝滿了!在買小青蛙!也很可愛

後來去了Hola看到這種拼裝的很多顏色而且不夠的話是可以再買來組裝的便宜書櫃

我就買了!因為小孩遊戲房顏色就是要鮮豔可愛

加上不需要用太好的質料,因為過一陣子大了就可能要整個換裝潢佈置她們自己的房間了

所以就先買個可愛的檔一檔,整理乾淨也好

P1030987.JPG 

等放滿了可以再去買一格一格回來拼!看到Hola擺設在納邊的格子大概有10幾個吧

裝起來真的蠻可愛的

小朋友對木頭的書櫃就沒什麼感覺!可是當看到這種亮顏色的書櫃

瑋瑋就說很可愛

雖然便宜!但我覺得很不錯喔

大家也可以買來試試看!

今天又去網路買了六個抱枕心

為了之前買的拼布抱枕套

然後放廚房的收納櫃明天也會來!

希望到時候我的廚房可以整理的整齊一點

看到家裡新的杯子,碗跟湯匙叉子

心裡也很開心

哈哈!家裡每次有客人來住過!就會激發我去買新東西來改變的慾望

各為朋友們!我們為了讓你門來我們家更舒適!林翁家民宿會更進步的!(哈哈)根本為自己愛亂買找藉口

這星期要上台北!我跟林昇興致高昂的要去逛Ikea!

我怕到時候是貨車要載我買的東西回來@@

個位好朋友們~有特別及好用的東西可以推薦給我喔

翁愛買我會很感謝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