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波拼布亂買以後

又來了第二波

真的會一波接一波

我覺得目前沒有大錢可以真的動整各裝潢但是換換家裡的小物改改氣氛感覺也很棒

首先!因為沒下手買我喜歡的原木餐桌,就先買我喜歡的桌巾檔一檔吧!等到有錢再來換餐桌

於是星期一就開始上網找!沒想到今天回家保母就拿給我了

一整各舖上去就覺得廚房好看多了

P1040086.JPG

買了桌巾!也買了那天再IKEA沒買到的洗衣藍

那天再IKEA有看到一個木質的洗衣藍!猴子一直說太重不好拿上拿下,所以打消我買的念頭

但是我真的討厭之前塑膠的洗衣籃(我就是討厭塑膠品)

所以我在買桌巾的時候也努力找了一下

真的被我找到了

看了就是大開心

P1040090.JPG

再也不覺得洗衣籃是個很醜的東西!而且她很輕很方便洗滌!哈哈哈

然後也買了一個放床單的雜物籃

沒為什麼!只覺得可愛

P1040083.JPG

我每個星期都要換床單!所以洗好的床單可以放在裡面方便替換

我買東西只有想辦法找藉口!沒有為什麼

再來!之前的抱枕套也來了

配上這次一起買的面紙套

整各就是很粉嫩

P1040088.JPG P1040087.JPG

總之我家變成拼布之家

但都不是我自己拼的(哈哈哈)

也成為娘砲之家

委屈林昇了

沒辦法!陰勝陽衰!

瑋瑋也覺得很漂亮

上星期去IKEA買了很多東西

其中一個就是網路上很多人好評的這個

就是可以吊皮帶等的小物,讓你一目了然

很快就可以找到你要用的東西,一吊上去,才發現!我的皮帶真多@@

P1040068.JPG

最近改造家裡買了好多東西花了很多錢

不過真的看了很開心!最成功應該算是廚房

這一兩天家裡還會有很多新東西出現!我很多包裹都還沒寄來

真的要停了~口袋快空了

可是我真的愛上拼布了

下個月應該還會再搬拼布的床組回來

因為真的很好睡

 

PS想要知道我在哪家買的拼布可以詢問我!我真的覺得品質很好!實品勝過照片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