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兩件大事就是瑋瑋運動會及要帶書妤去領他的第一份Bookstart禮袋然後辦他的第一張圖書證

其實在瑋瑋一歲的時候台中縣就有這個活動

但是因為我真的很懶的要帶小孩去參加兩個小時的贈書活動我就沒報名了

這一次看到禮袋內容有我很想買的一本得獎書"抱抱"

所以想說那就趁我媽在有人幫我顧小孩順便去領一領吧

沒想到台中縣政府還蠻用心的

贈書活動真的有工作人員帶著跳很可愛的舞跟有布偶說故事

只是我覺得這對一歲的小朋友太艱難了拉

那些舞跟故事真的比較適合林書瑋的年紀

Bookstart的禮袋用很可愛的環保袋裝著

P1040522.JPG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抱抱,回來唸給兩個小寶貝聽真的很好看

 P1040523.JPG

這就是我領到的全部的東西

黃色的鴨鴨是讓小朋友用毛線穿的訓練手指靈活度,當然還是瑋瑋在玩

信誼的小太陽幼兒雜誌一本+DVD

還有一些給家長的手冊

P1040524.JPG

基本上台中縣是已收到通知單為主

大概是以97年出生的小朋友且設籍台中縣的寶寶,

所以請各位媽媽可以參考並且詢為一下當地縣市有沒有這項福利囉

我覺得禮物很不錯

雖然我去了半小時就偷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