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另外一各超級好麻吉的生日

雖然低調的你總是討厭我高調的把你寫出來

但是!我就是很愛你嘛

我愛你的特別!我愛你的不做作!我愛你的嘴巴機車,我愛你的心地善良

我愛你的思想獨特,我愛你的另類體諒!我愛你的手巧!我就是愛你的一切

我門有的地方很像!但絕大部份很不像

這就是我最愛你的地方

今年是一各很特別的年

你給了我ㄧ份我好開心的禮物!讓我哭了又笑了到現在心裡還超級開心的禮物

我希望老天可以讓你或苦哈哈中樂透或賺大錢

讓妳們在昂貴的台北買到你最喜歡的房子!然後把它裝潢成你的樣子!我一定會超級愛跟超級開心

或著我中也可以!我一定會實現我的諾言給你跟阿臻還有我姐姐沒房子的有房子!有房子的沒貸款!哈哈

總之!小荔枝!小小的你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我愛你~~~生日大快樂

 

你有溫暖的胸部讓小胖好愛你

IMG_9900.JPG 

瑋瑋也好愛你跟苦哈哈

 IMG_2715.JPG    

謝謝你對我們倆各小孩的疼愛及包容

我門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