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失眠了

因為晚上11點半時!我上臉書!看到死姐妹王皖伶去義大利度蜜月回來了

於是就去看他的照片!欣賞一下義大利的美景跟兩人的甜蜜

我一點進去相簿!就看到一本相簿封面的照片怪怪的!

我什麼都不管!直點蜜月第七八天的照片,相簿一直按下一頁下一頁

一直看到這帳照片我才停下來按進去看

這時我心跳加速,手部發抖,臉部脹紅

那是什麼!沒錯!就是我最愛的包

1642255150.jpg  

 

我手抖各不停

我承認!我是各沒用的腦殘虛榮愛包的女人

我不愛名錶名畫名車

但是我看到包包會有一股像吸毒犯看到毒一樣的神情

我越看照片越氣

整股火到要上來

羅小敏!你為什麼用蕾莉歐騙我

  

一直跟我說蕾莉歐在義大利便宜!要買要買

讓我忘記我之前要皖伶幫我買chanel

讓我上網專心的找蕾莉歐要買什麼東西

誰管蕾莉歐阿!納各差多少錢ㄚ

重點是這多包阿!!!!!!!!!!!!!!!!!!!!!!!!!!!!!!!!!!!!!!!!!!!!!!!!!!!!!!!!!!!!!!!!!!!!!!!!!!!!!!!!

後來看blog

皖伶這張表情

我就很想打下去

1139768877.jpg  

 

好在不是拿LV或著CHANEL的袋子

要不然我會吐血

1139768880.jpg  

那ㄧ堆BV是什麼意思

還有我最想買的紅色大BV

王皖伶我恨妳

回去繼續看照片

看到最致命的一擊

王皖伶!你憑什麼背我的包包

1642255166.jpg  

我整各虛脫!手抖到不行

把電腦關掉!有股眼淚想要掉的感覺

我承認我幼稚虛榮!但是我的包阿!我的包阿!你怎麼還在

義大利阿

 

王皖伶!把你買的戰利品分一各給我

要不然你再回義大利啦

我好想哭阿

都是那各羅孕婦啦!!!!!!!!!!!!!!!!!!!!!!!!

雷利歐我不要拉!!!!!!!!!!!!!!!!!!!!!!!!!!!!!!!!!!!!!!!!!!!!!!!!!!!!!!!!!!!!!!!!

 

 

妳們這些姐妹明明都知道我愛包

死沒良心的

妳給我回義大利把我的CHANEL帶回來!!!!!!!!!!!!!!!!!!!!!!!

 

PS!你的義大利行!我什麼都沒看,也都不知道!只知道有這一堆包我就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