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liz才給我門去宜蘭的照片

苦哈哈真的是大師ㄟ

我看到覺得拍的好好喔

每次看到苦哈哈拍的就覺得雖然他嘴巴真的很機車

但是拍的也太好了吧

超超超可愛的小胖

normal_4be18a584a3d1.jpg 

normal_4be18aaf19900.jpg 

這張很好笑!苦哈哈要拍噁心照!林書瑋看到也要衝上去

說真的!我倆各女兒都愛他

這麼不容易跟人親近的小胖,確認由他擺佈@@

 

這張liz的....好大

反骨的孕婦

我好愛底下這兩張喔!耍寶的一家人

 

這張如果沒有小胖的頭!好有明信片的fu

但其實我在耍寶比ya

 謝謝苦哈哈大師的照片!真的拍的很好

雖然我等了一各月....

林老師很想念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