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這兩天對我家姐姐~林瑋瑋小朋友很重要

這兩天都是他的大事情

5/1號是學校的藝能發表會,這就是看他們在台上表演拉

學校的名義是看小孩在學校學到什麼

家長的心態(至少我的)只是想去看小孩跳舞

去年的時候,我從頭哭到尾,林昇也是,今年我還跟阿臻說,今年一定不會哭啦

但沒想到,一看到林書瑋上台,我跟林昇的眼淚又掉了....又笑又哭!真是一對白痴爸媽

表演前有一套衣服在家換,還要幫瑋瑋化妝

 

連眉毛都要修!哈哈

 

第二套就是日本舞囉!但是我還是懶的把錄影轉檔!

但就是一句話!才過了一年!我發現瑋瑋變的很大很大

變的很成熟!也很會表演

 

星期天就是去tammy介紹的直排輪店買瑋瑋"肖想"很久的直排輪了

我一直等到他u-baby的課程結束才要讓她學

一切都讓他自己選,連鞋子都是!很帥的一雙紅色鞋

 

再來就是試試裝備囉!很親切的老闆!一切都是問小朋友的感覺!不是問爸媽!非常好

尊重小孩是一各個體!

 

站起來也走一走.試試看合腳嗎

 

本來只是要買瑋瑋的,結果林昇也想買!大人的鞋超貴!不過可以上課就覺得還不錯

選完就去勤美誠品對面開始上課囉

好多好多的小朋友

分四組!林書瑋當然是第一組~~初級班

要先運動!才不會受傷

後來就開始練習站起來!瑋瑋不知道摔了幾次

只知道他摔了又站,站了又摔

完全沒喊一聲!只是一直要站起來!我眼眶又紅紅了

很感動他的堅持!當初我跟林昇還很擔心他因為怕痛會不學了

結果沒想到她比我們還勇敢

 

最後!嘿嘿!在草地上可以走的很好!但在一般路上就會一直跌

不過還是很帥

 

一各半小時的練習!瑋瑋已經可以自己站起來,也可以在路面好好行走!雖然只有幾步

但我還是很驕傲

小妤不能溜!只好在旁邊草地跟路面衝來衝去 

 

玩小狗

 

看到別的外國小朋友在哭也要過去管一下!真是管家婆

 

這是瑋瑋練習完全身是汗的樣子

真是很棒的運動

林昇也覺得很好玩!他也在綠園道外圍溜了一圈

因為他本來就會溜冰,所以直排輪對他不是難事

害我也好想學阿!!!!!

瑋瑋真的很棒喔!這兩天的表現都讓我覺得它是各勇敢又有毅力的小朋友

這樣就超棒了

ps!我很喜歡這張

這是星期六晚上在家林昇拍的

沒有化妝的老女人樣

皮膚也沒有很好

但卻有一種很平靜跟很滿足的感覺

最近我很走素顏風是ㄇ?

一天到晚放沒有化妝的照片嚇人...

我想因為我很滿足也很快樂我有兩位很健康很漂亮的女兒

跟一位很愛我很疼我疼小孩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